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镜观陇原】满目山峦一夜染白 到天祝县石门沟赏雪啦!

22-11-12 13:38 来源:新甘肃 编辑:陈世赟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苏乃旦 高启铎 央宗卓玛 摄影报道

  11月11日,风雪中的天祝县石门沟银装素裹,山峦草木都被纯净的白雪覆盖,美丽的山乡美景被瞬间定格,犹如踏入一个无瑕的童话世界。

  

  

  

  

  

  镜头记录时代变迁,影像见证历史瞬间。为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的联系,在这个琼枝玉叶、皓然一色的季节,每日甘肃网图片频道、新甘肃客户端镜像频道特向奔波在社区乡村、山川草原上的您约稿,您拍摄的新近发生的新闻事件、社会纪实、人物故事以及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等具有新闻元素和光影艺术的照片,我们将择优及时刊发并支付稿酬。

  期待您运用丰富的摄影语言,描绘陇原大地日新月异的精彩瞬间,讴歌陇原儿女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