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短视频】甘肃省实现基层快递网点工伤保险全覆盖

22-11-12 13:10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编辑:陈世赟

  今年以来,我省着力推动基层快递网点从业人员优先参加工伤保险工作,将全省所有快递从业人员纳入参保人员范畴,对全省各地快递行业的缴费基数统一按全省上年度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60%计算,并开展参加工伤保险全覆盖试点工作。同时,进一步优化政策,对全省各地快递行业的缴费费率统一下调至0.2%,对于缴费及时且工伤发生率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快递企业和基层网点,在实施工伤预防项目时予以倾斜,提供了制度性保障,目前,基层快递网点从业人员工伤保险参保实现了全覆盖。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王云海 孙治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