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天水市召开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动员会议

22-11-07 21:09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新天水讯【记者童强】11月7日,天水市组织召开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动员会议,研究安排全市网信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刘越高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要主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网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守正创新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宣传引导,深化网络生态治理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推进全市信息一体化发展,奋力开创全市网信工作新局面,切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认真学习领会,精心组织实施,把握正确导向,严明纪律作风,大力弘扬优良学风文风作风,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天水大地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会议通报了《天水市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宣传引导工作方案》。市委、市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和驻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