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第十届四棋考级赛结束 200余名棋手大显身手

22-11-07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甘肃省第十届四棋考级赛结束 200余名棋手大显身手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经过一番激烈角逐,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为期一天的“兰静杯”2022甘肃省第十届四棋考级赛(线上)于11月5日圆满闭幕。

  此次比赛由甘肃棋院主办,兰州弈博雅棋艺俱乐部承办,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小学协办。比赛以线上形式举行,设围棋、国际象棋、象棋、国际跳棋4项比赛。除国际跳棋赛参赛棋手为大学生外,其他3项比赛参赛选手均为少儿。共有来自省内各小学、幼儿园、少年宫、棋类协会、俱乐部、培训部等单位的200余名棋手参赛。

  甘肃省四棋赛于2012年初次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10届。经过10年发展,该项赛事不仅为全省参加智运会培养后备人才奠定了基础,也为我省棋类项目与国际接轨起到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