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初步达成意向225人 西北师大秋季“双选会”落幕

22-11-04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初步达成意向225人 西北师大秋季“双选会”落幕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为高质量服务毕业生线上求职,西北师范大学于10月25日至31日举办“西北师范大学2022年秋季网络‘双选会’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选会’”。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外149家单位在线选贤纳才,发布招聘职位738个,招聘人数10926个。毕业生在线投寄简历9983份。截至11月1日,共完成线上面试1304人,初步达成意向225人。

  本次网络“双选会”是西北师大贯彻落实中央“稳就业”“促就业”有关决策部署,落实甘肃省教育厅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网络“双选会”期间,该校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导师或进入学生宿舍、或在线上岗,积极指导毕业生上线求职,与用人单位线上沟通,全力推介毕业生。同时通过毕业班QQ群、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及时为毕业生提供在线指导服务,让线上招聘活动内涵更加丰富。

  据悉,为全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好局,西北师大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有针对性地举办了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公考能力提升训练营、“访企拓岗”“宏志助航”等活动,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