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平凉市等26个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22-11-03 22:12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编辑:赵志富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26个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称号,甘肃省平凉市上榜。

  这26个城市包括:北京市石景山区、门头沟区、通州区、怀柔区、密云区,河北省邢台市、邯郸市,辽宁省辽阳市,江苏省连云港市,安徽省滁州市,山东省滨州市,河南省开封市,广东省韶关市、阳江市、茂名市,重庆市涪陵区、北碚区、大足区、梁平区,四川省达州市,贵州省六盘水市、铜仁市、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陕西省咸阳市,甘肃省平凉市,西藏自治区林芝市。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希望获得称号的城市在新的起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长效机制,把森林城市共建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宜居宜业的生态福祉,助力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发挥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