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问暖ING】镇原:全力做好供暖工作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22-11-01 11:34 来源:镇原发布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镇原:全力做好供暖工作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连日来,我县提前谋划、倒排工期、积极排查检修设备、管网等供暖设施,全力做好冬季集中供暖准备工作,确保按时、安全、稳定供暖。

  今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2022-2023年采暖季供暖工作,先后多次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供热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对今冬明春供暖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同时对历年信访投诉比较集中的小区(楼宇)组织物业、业主委员会、住户进行集中排查整改,确保供热季用户正常用热。

  县城集中供热管理办公室供热管理股股长曹富银告诉记者,目前各供热企业已经完成所有锅炉房、换热站管网的检修和一级二级管网的注水,各燃煤企业已经开始点火烘炉,11月1日开始正常供热。

  庆阳市居立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秦文杰说:“2021至2022供暖季结束后,我们公司对二三号锅炉进行了维修,同时对换热站进行更换换热器八台,一二网加装阀门六组,配件阀门井五座。”

  “东区集中供热项目是2021年12月15号开工建设,计划修建9个换热站,两条7公里的管线,远期供热目标是 106万平方米,近期的供热目标是73万平方米。目前所有的供暖设施设备已经安装调试到位,技术维护人员和服务人员也已培训完成,一级管网已经注水,二级管网所有的供热设施检查完毕,确保在本月20号开始注水,25号开始点火供暖,燃煤储备4500多吨,确保解决东区4588户居民的供暖问题。”县城东区集中供热运营负责人马吉剑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