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醉美秦王川 秋景如诗画

22-11-01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新区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醉美秦王川 秋景如诗画

  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风景秀美。

  职教园区文曲湖蓝天碧水,相映成趣。

  候鸟在水阜河觅食、嬉戏。

  走在湿地公园里,使人心旷神怡。

  环境优美的百花公园。

  秋意盎然的栖霞湖步道。

  昆仑山大道,层林尽染。

  深秋时节的秦王川,碧波荡漾,美不胜收。蓝天碧水间,水光潋滟,野鸭、灰鹤等水鸟在水面尽情嬉戏,一幅天然画卷徐徐展开……

  近年来,兰州新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将“开窗见绿、出门进园、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宜居环境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目标,大力实施造林绿化、生态修复、空闲地复绿和城区公园水系建设,绿化结构合理、园林景观优美、生态治理良好的精致新区初具雏形,一座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生态美景和都市活力相融合的现代化生态新城在秦王川大地上崛起。

  记者 丁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