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问暖ING】嘉峪关市今冬供暖工作稳步运行

22-10-31 13:06 来源: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今冬供暖工作稳步运行

  嘉峪关新闻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武晓霞 通讯员马云) 近日,记者从嘉恒集团了解到,自9月28日开始,嘉恒集团城市供热分公司分区域对市区供热二次管网进行充水,目前供暖工作正在稳步运行中。

  城市供热分公司热网运行检修中心按照充水计划,合理分配充水人员,任务细致分解到小组,责任落实到人。各热力检修中心外线检修人员与运行巡检人员相互协作,全力配合,针对每条管线充水情况做到及时沟通,确保管辖区域内各换热站压力稳定,外线管道充水畅顺,保证市区供热系统在10月15日前具备升温条件。

  同时,为确保用户报修得到有序处理,分公司确立2022-2023年度供暖期供暖设施日常维修项目,施工单位配合分公司人员处理供暖设施维修任务。通过招投标的方式立项获批,分公司管理技术人员积极配合各中心做好季节性劳务的补充,并将所有外网漏点处理组织专人处理。通过合理配置人员,用户报修问题得到了及时上门处理,有力确保了千家万户温暖过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