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问暖ING】刘凯调研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22-10-31 11:26 来源: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兰琴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先后到宏晟电热公司、嘉恒公司、城域热力公司、佳苑换热站等地,调研供暖准备、接诉即办、“冬病夏治”等工作。他强调,冬季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暖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坚持不懈提升供热质量,用心用情提高供热服务,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满意过冬。

  在宏晟电热公司,刘凯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供暖准备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供热能力、安全运营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凯指出,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按照市委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群众获得感的部署要求,强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群众冷暖放在第一位,千方百计解决好供热的突出问题,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要统筹安排、综合施策,科学精准调控,全力以赴保民生、保供热、保安全,切实让“暖屋工程”变成“暖心工程”。

  在嘉恒公司和城域热力公司,刘凯详细询问了企业接诉即办、“冬病夏治”等工作,并到企业热网控制中心调研供暖准备情况。刘凯强调,要以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出发点,以接诉即办作为解决冬季供暖问题的有力抓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满意率和幸福感。要坚持“冬病夏治”,实现源头治理、减量提质,不断提升城市供热服务保障能力和用户满意度。

  在佳苑换热站,刘凯详细了解了企业设备改造、供热能力、热源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供暖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生产监管和日常巡检,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提升服务水平,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扎实细致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何正义、贾光军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