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尹弘任振鹤看望甘肃省代表团驻团新闻工作者 王嘉毅参加

22-10-22 09:2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洪煜然

【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德斌 金鑫)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甘肃省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中央媒体和省属主要媒体新闻工作者,对大家的报道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尹弘、任振鹤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电总台等中央媒体及省属主要媒体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党的二十大甘肃省代表团宣传报道情况。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宣传报道好党的二十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连日来,大家聚焦盛会、精心策划,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优良的工作作风,及时报道大会盛况,准确传递大会精神,充分展现代表风采,为大会的胜利召开、为甘肃省代表团开展好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尹弘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新闻工作者要紧跟时代步伐,坚持守正创新,宣传阐释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强大力量。希望中央媒体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肃、关注甘肃,到甘肃多走走、多看看,大力宣传报道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甘肃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助力描绘好富民兴陇的崭新图景。

  王嘉毅、张永霞参加。

  大会期间,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电总台等中央媒体持续关注甘肃省代表团学习讨论情况,深入报道党代表履职风采,大力宣传甘肃发展成就,让甘肃声音传得更广、更远。省属主要媒体会内会外结合、前方后方联动、网上网下贯通,推出了一系列有分量、有创意、有深度的新闻报道,方向准、导向正、数量多、质量优,融媒传播实现了新突破、对外宣传取得了新进展,有力展示了甘肃新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