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积极引导毕业生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22-10-16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积极引导毕业生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毕业前,兰州博文科技学院财务管理2022届学生张向耀萌生了扎根新疆、建设西部的想法。今年4月,在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校招现场,他顺利通过面试,如愿签约。

  近年来,越来越多像张向耀一样的青年选择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截至目前,兰州博文科技学院2022届3035名毕业生中,已落实就业2315人,初次就业率为76.28%。其中,有441人选择西部基层就业,占已签约人数的19.04%。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董事长陈玲介绍,学校在专业课程中积极融入胡杨精神、建设边疆、基层就业观等内容,引导大学生树立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树立扎根西部基层奉献青春的远大志向。据统计,近年该校赴西部就业人数达到2257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