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10月21日举行

22-10-12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 “秋季线上双选会”10月21日举行

  中国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为了促进并解决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双向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兰州大学将于10月21日9:00-17:00以网络视频形式举行“兰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

  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开始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双选会当天,为保证视频面试效果,建议学生在智联手机APP上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双选会结束以后,双选窗口将继续保留,参会单位可继续浏览下载后台已投递的学生简历,由用人单位另行安排面试方式。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主办方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参会单位进行筛选审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