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图说甘肃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甘肃单元图片一览——黄河之滨添壮美

22-10-14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喜迎二十大甘肃新答卷

  原标题:黄河之滨添壮美

  树牢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切实保护自然资源,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图为位于甘肃省张掖市境内的丹霞地貌。

  坚决担起黄河上游生态保护责任,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黄河干流甘肃段国控出境断面水质连续6年稳定达到Ⅱ类。图为素有“高原之肺”之称的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阿万仓湿地。

  全方位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兰州蓝”成为甘肃亮丽名片。兰州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从2013年的193天增加到2021年的296天。图为蓝天白云下的兰州市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