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嘉峪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镜铁公路段三项措施打好国庆“平安结”

22-09-30 1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通讯员 陈娇娇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嘉峪关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镜铁公路段三项措施打好“平安结”,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安全。

  近日,镜铁公路段职工加班加点在S215线上整平砂路、填补坑槽、更换警示桩和道路标志牌、清理道路两旁垃圾,砂石路面平整度、道路警示醒目度、道路干净整洁度都有了很大提升,为过往民众提供了畅安舒美洁的道路通行环境。

  为全面查找消防安全漏洞,及时遏制消防安全事故,该段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活动,对食堂、宿舍、办公区域用电安全、消防设施逐一进行了排查,发现并及时整改隐患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燃”。

  同时,镜铁公路段组织人员认真盘查应急物资、保养应急设备,为及时处置道路突发事件做好准备。紧盯“十一”国庆重要节点,详细安排部署24小时应急值守、重点路段道路巡查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类信息报送及时、准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