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凉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行动

22-09-30 1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的监督管理,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从源头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27日,平凉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行动。

  在专项行动中,检查人员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产品质量检查,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等法律法规要求,重点对灭火器、消火栓、防火门等常见的消防产品进行了检查。认真查看了产品是否具备认证证书和检验报告;产品质量、标志、标识是否符合标准要求;产品规格型号、性能参数等信息是否证书报告一致,同时还向单位工作人员讲解了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危害,要求单位坚决抵制售假、用假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社会单位对消防产品质量重视程度,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开展专项行动,从源头上防止和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为全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