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兰州新区200万元消费补贴来了

22-09-30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何星丑

  原标题:兰州新区200万元消费补贴来了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新区“礼赞十年·畅游新区·欢乐惠购”消费补贴活动9月30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安排财政补贴资金200万元进入云闪付系统,用于超市、成品油、餐饮、百货、文旅等范围内企业开展的消费活动,消费者可通过现场扫码,按消费额度抵扣一定金额。

  加油促销

  在兰州新区,消费者在指定加油站支付可享满200元-300元(不含300元)立减20元、满300元-500元(不含500元)立减30元、满500元以上立减50元。单用户单日限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单用户限享2次优惠,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餐饮促销

  在兰州新区,消费者在指定餐饮门店消费可享满200元-400元(不含400元)立减20元、满400元-600元(不含600元)立减40元、满600元以上立减60元。单用户单日限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单用户限享2次优惠,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超市(商场)促销

  在兰州新区,消费者在指定超市(商场)消费可享满200元-300元(不含300元)立减20元、满300元-500元(不含500元)立减30元、满500元以上立减50元。单用户单日限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单用户限享2次优惠,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文旅促销

  在兰州新区,消费者在指定文旅企业消费可享满198元立减20元。单用户单日限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单用户限享2次优惠,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