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国庆畅游兰州新区补贴200万元

22-09-30 08:59 来源: 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陈汐

  原标题:国庆畅游兰州新区补贴200万元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9日,记者从兰州新区获悉,为了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兰州新区“礼赞十年·畅游新区·欢乐惠购”消费补贴活动将于9月30日正式启动。

  此次促消费活动企业主要是限额以上在库零售、餐饮企业和重点文旅企业。活动安排200万元补贴资金进入云闪付系统,用于超市、成品油、餐饮、百货、文旅等范围内企业开展消费活动,通过现场扫码,按消费额度抵扣一定金额。活动启动以后,消费者通过手机端云闪付App现场扫码,按消费额度可抵扣一定金额。

  加油促销

  在兰州新区,消费者在指定加油站支付可享满200元-300元(不含300元)立减20元、满300元-500元(不含500元)立减30元、满500元以上立减50元。每位用户单日限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每位用户限享2次优惠。

  餐饮促销

  在兰州新区消费者在指定餐饮门店消费可享满200元-400元(不含400元)立减20元、满400元-600元(不含600元)立减40元、满600元以上立减60元。每位用户单日限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每位用户限享2次优惠。

  超市(商场)促销

  在兰州新区消费者在指定超市(商场)消费可享满200元-300元(不含300元)立减20元、满300元-500元(不含500元)立减30元、满500元以上立减50元。每位用户单日限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每位用户限享2次优惠。

  文旅促销

  在兰州新区消费者在指定文旅企业消费可享满198元立减20元。每位用户单日限享1次优惠,活动期间每位用户限享2次优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