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金融便民服务加油站”揭牌成立

22-09-28 12: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陈汐)为深化银政合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畅通金融有效服务,优化信用环境,聚焦社会基层治理共建,兰州市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办事处与农商银行安宁支行携手协作,积极探索“党建+金融”新模式,率先成立“金融便民服务加油站”。9月28日,银滩路街道“金融便民服务加油站”揭牌,这是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务实之举,更是街道因地制宜做好做实“社工委”“为民服务的加油站”工作的生动实践。

  该“金融便民服务加油站”全面实施“金融专管员”机制,逐步建立和完善长期稳定的党建共创合作关系。安宁支行用心挑选10名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金融专管员入驻10个社区,通过开展“线上+线下”“一站式+上门办”贴心服务,满足了辖区广大群众和各类经营主体在理财、创业和支付等方面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服务需求,让辖区群众就近、便利、轻松地享受到时代发展带来的便捷金融服务,真正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会上,金融专管员代表表示,安宁支行始终坚持将党建引领贯穿到业务发展全过程,坚定扛起“金融主力军”的使命担当,与辖区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促进银滩路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银滩路街道将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聚力打造银滩别具特色的“金融便民服务加油站”,以共享资源、共享收益和共享美好未来为目标,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开展零距离、全方位、定制化的服务,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深入到田间地头、农贸集市,小区楼院,全力守护好辖区群众的“钱袋子”,为街道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为街道治理增添动力,让“金融便民服务加油站”在银滩大地行稳致远,进一步做实“初心澎湃 德耀银滩”党建品牌和“为民服务的加油站”“社工委”品牌,让为民的初心更加澎湃,让中华的美德光耀银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