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东方红广场有了《活动公约》 健身活动限定区域和时段

22-09-28 1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东方红广场 有了《活动公约》

  健身活动限定区域和时段

东方红广场平面图。

  为维护广场的公共秩序,保持广场优美、整洁的环境,近日,兰州市东方红广场在醒目位置设立了《活动公约》,明确了以下内容:

  严禁各类车辆进入广场(婴儿车、轮椅及维护、管理车除外);严禁在广场区域进行任何形式的经营性活动;禁止在绿化区域摘折花草、踩踏草地。

  各类宠物不得进入广场(导盲犬除外),严禁在广场内进行足球、篮球、排球、滑板、甩鞭、抽陀螺、舞刀弄棒等影响他人通行安全的活动;不准在广场内进行聚餐、赌博、乞讨、杂耍卖艺、打牌,以及一切影响广场公共形象的不文明行为;严禁任何单位、团体和个人擅自在广场内举行各类活动,必要活动须经广场主管部门批准后按要求进行;严禁非机动车在广场区域行驶和停放;在广场休闲活动区进行广场舞等健身活动时应符合声环境质量标准或采用无线耳机。

  另外,广场中心区域禁止任何形式的健身活动;健身活动应在指定区域(商业活动区及休闲活动区)进行,活动时间为每日早6:30-9:00,晚7:30-9:30。高考、中考等特殊时段,从考前半个月到考试结束不进行活动。

  记者从兰州市东方红广场管理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兰州市东方红广场活动公约》还在进一步完善中。    

  文/图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徐静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