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区举办廉洁文化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展

22-09-28 10: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何星丑

  原标题:新区举办廉洁文化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展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兰州新区“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新区”廉洁文化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展启动及颁奖仪式在新区图书馆举行。

  本次大赛共征集各类作品近300件,涵盖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经大赛评委会评定,共有126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作品体现了新区干部职工良好的艺术创作水平,是新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生动实践,更是新区推进清廉国企走深走实的真实写照。

  今年,新区纪工委监工委以构建“清廉新区”为主题,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先后组织开展了廉洁知识竞赛、廉洁书画展、廉洁微视频评选、廉洁主题公园创建等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廉洁文化创意大赛,新区干部职工对廉政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洁创意作品展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牢廉洁文化建设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崇廉、尚廉、爱廉、守廉的理念根植于心、践之于行,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勇创实干的担当作为,推进兰州新区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级新区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创辉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