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强调 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22-09-28 08:48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何星丑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强调

  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9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部署推进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自我革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政治高度,推动形成鲜明用人导向。要针对情形整治,聚焦不适宜担任现职干部的各种情形,发现苗头及时提醒,加强培养,杜绝问题“情形”,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攻坚型干部队伍。要探索畅通通道,及时督导,发现“情形”,依规问责,同时,坚持严管厚爱,激励干部汲取教训,奋斗追赶积极创造再“上”的机会,实现干部能上能下制度化常态化。要坚定表率律己,由市级领导干部表率示范带动,引领全市各级干部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精神状态,努力为攻坚推进“强省会”、重振兰州辉煌锻造坚强骨干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