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2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云采访”活动启动

22-09-26 10: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专题】喜迎党的二十大 聚焦“四强”链主企业 2022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云采访”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宋芳科 任磊)9月26日上午,“喜迎党的二十大·聚焦‘四强’链主企业”2022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云采访”活动在武威正式启动。未来5天,由省内外3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5家链主企业,全方位、多角度展现链主企业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

  武威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出席启动仪式并向采访团授旗,武威市政府副市长陆世平、伊利集团副总裁苏玉峰出席,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武威伊利相关负责人致辞,中国兰州网副总编辑周辉代表媒体发言。启动仪式由武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红霞主持。武威市网信办、武威工业园区、凉州区有关领导及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采访团媒体记者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云采访”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聚焦‘四强’链主企业”为主题,由中国甘肃网主办,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金川集团、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集团甘肃区承办,旨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生动讲述全省重点“链主企业”在带动相关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经验成效。

  武威伊利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介绍,伊利集团位列全球乳业五强,连续9年蝉联亚洲乳业第一,202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06亿元。落户甘肃,武威伊利从签约开建到实现量产,仅用3年的时间就带动产业链产值突破50亿元,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武威市委市政府抢抓国家和省上实施“奶业振兴”的重大机遇。

  武威伊利相关负责人表示,聚焦“四强”行动,武威伊利将全面落实甘肃省奶产业“三年倍增”的发展目标,加快二期项目建设,加速助推武威百亿级奶产业集群化发展,带动奶产业链产值向100亿+,为建设“六个新武威”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表示,“强工业”行动,奏响了甘肃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作为工业产业链上的“火车头”,武威伊利乳业等链主企业,带动了整个产业链在甘肃落地、生根,高质量发展,为甘肃社会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做出了巨大贡献。网络媒体将通过内容生产的全媒体化、内容表达的新形式化、内容投放的跨平台化、新闻传播的多渠道化,创新报道形式,助力推进甘肃强工业行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周辉表示,采访团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链主企业为切入点,用新闻人的视角,客观、真实、全面地记录链主企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新举措、新亮点、新突破和新成就,向全国网民充分展现甘肃儿女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奋进姿态,向全国讲好甘肃工业故事,让链主企业为甘肃工业代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