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首家科技银行挂牌成立

22-09-23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金昌首家科技银行挂牌成立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通讯员 范春阳)近日,在金昌市科技局牵头推动下,由中国工商银行金昌分行发起设立的全市首家科技银行正式挂牌。

  为进一步拓宽科技型企业融资渠道,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逐步建立以“政府投入为引导、企业投入为主体、金融信贷为支撑”的科技创新多元化投入体系,金昌市科技局积极对接金融监管部门及在金昌商业银行设立科技银行,并现场为6户高新技术企业发放贷款5.95亿元。

  科技银行的成立,将有效推进金昌强科技行动的深入实施。中国工商银行金昌科技支行作为全市首家科技银行,将以更加灵活的抵押担保模式、更加优惠的贷款利率、更加优化的贷款流程,为金昌市科技型企业提供多种形式的融资服务和多样化的融资产品,全周期专业化服务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金昌市将积极研究制定各项配套措施和办法,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尽心竭力为科技支行提供支持,携手促进金昌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