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22-09-23 08:3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23日上午,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省长张世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在保供稳价、冷链食品监管、重点环节防控等方面加强督导检查,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要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扎实推进“证照分离”改革,突出保市场主体,自觉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食品安全、药品疫苗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工业产品质量监管,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对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早预判,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发生问题。要深入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提升信用监管效能,完善公平竞争基础性制度,树立包容审慎监管理念,对违法者“利剑高悬”,对守法者“无事不扰”,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有温度的执法”。要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完善产业计量服务体系,加大标准化技术服务力度,积极探索推进计量、标准、认证认可互联互通互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