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谷举行“中国农民丰收节” 暨甘味农产品宣传推介活动

22-09-22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谷举行“中国农民丰收节” 暨甘味农产品宣传推介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金秋送爽,硕果迎宾。9月21日,甘谷县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甘味农产品宣传推介活动在冀城广场举行。活动以“庆丰收、迎盛会”为主题,来自天水市各行业的嘉宾和当地农民欢聚一堂,共庆丰收、共享喜悦。

  活动现场表彰了获得2022年度县级示范社和2022年度绿色食品认证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对入选甘味农产品知名企业商标品牌目录的企业颁发荣誉牌,向长期以来支持甘谷县产业发展的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授予“甘谷农特产品优秀承运商”称号,并签订顺丰助力甘谷苹果营销框架协议。此外,相关企业代表也现场签订了购销协议。

  甘谷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甘谷县大力发展果椒、蔬菜、中药材、养殖等优势产业,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成了北部山区旱作农业、渭河川道区设施蔬菜、南后山区高原夏菜三大基地和南北浅山两个百里林果产业带,全县粮食种植面积达到76.1万亩,苹果36万亩、花椒22万亩、蔬菜30.3万亩、辣椒4.3万亩,先后荣获“中国苹果之乡”“中国花椒之乡”“全国辣椒之乡”等称号。

  甘谷县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甘味农产品宣传推介活动,通过开展农特产品展销、网络直播带货、现场订购发车等,搭建平台,广聚客商,推介促销,助农增收。甘谷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传承优秀农耕文化,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激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干劲,汇聚全县上下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真正让甘谷成为产业兴旺的魅力之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