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2年甘肃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科创实践类”活动启动

22-09-22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2年甘肃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科创实践类”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近日,由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和省教育厅指导,省电化教育中心主办的2022年甘肃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科创实践类”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在线上开展,为期两天,活动主题为“实践、探索、创新”,包括“创意智造”“人工智能”“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虚拟机器人”四个大项。活动共有518支队伍1170人参加,最终209支队伍分获特、一、二等奖。

  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是一项全国性的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教育活动,是展示中小学生信息素养与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2022年,甘肃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分为“数字创作类”“计算思维类”“科创实践类”三个大类,共收到学生报送“数字创作类”作品21369件、“计算思维类”作品2511件,通过县、市逐级评选推荐,省级评审,“数字创作类”作品486件获奖,“计算思维类”作品141件获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