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市举行“直播带岗 服务老兵”活动

22-09-22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为退役军人、军人家属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我市举行“直播带岗 服务老兵”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 实习生 沈宇龙)9月20日,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直播带岗 服务老兵”活动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旨在为广大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烈军属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活动当天,直播现场邀请用人单位代表13家,提供2700余个就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776份,30多万人次观看了直播。

  此次活动是兰州市落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百名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直播带岗 服务老兵’专场活动”和“送岗位下基层”的市州首场直播活动,通过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视频号、甘肃退役军人抖音号、甘肃省人社厅抖音号、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号及微信视频号、甘肃人才网等平台同步直播。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市已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10场,提供岗位1.4万个,19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570余人参加学历提升教育,700余人参加职业技术培训。截至目前,我市共有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专家21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6家。退役军人、甘肃役聘天下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郭海伟说:“我们将打造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市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培训基地等。”

  当天,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2022年兰州市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烈军属金秋线上送岗位”活动也同步启动,百余家企业提供4000余个岗位,并将在线上开展为期70天送岗位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