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9月24日至26日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进行面试

22-09-16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9月24日至26日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进行面试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陈梦圆)9月15日,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2022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时间定为9月24日至26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应聘人员须于9月20日9∶00至9月24日7∶00 期间打印面试通知书。据了解,此次招聘是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各岗位招聘计划1比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此次综合成绩排名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全部结束后实时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全体考生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在考前登录“兰州市人事培训考试局考务通”微信小程序进行4次健康打卡,否则将影响正常参加考试。参加专业技术教育类岗位面试(试讲)的考生,分别于9月15日、9月18日、9月21日、9月23日进行健康打卡;参加管理、专业技术岗位面试(结构化)的考生,分别于9月15日、9月18日、9月21日、9月24日进行健康打卡;参加专业技术卫生类护理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面试(实际操作)的考生分别于9月15日、9月18日、9月21日、9月25日进行健康打卡。具体打卡时间为打卡日期当天0∶00至18∶00。

  此外,全体考生必须在本人参加面试前3天进行2次核酸检测,持本人参加面试前3天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两次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最后1次检测结果时间在本人参加面试前24小时内。建议考生在考前3天每天上午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以防时间间隔不够或面试当天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方可参加考试。

  如有疑问,请在法定工作日9∶00-12∶00、13∶00-17∶00拨打电话0931-8272912、8270619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