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22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公布 资格复审时间为9月12日至14日

22-09-11 10:02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2022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公布

  资格复审时间为9月12日至14日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9日,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2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时间为9月12日至14日。

  据了解,此次资格复审采用线上审核方式进行,请进入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登录资格复审系统提交相关材料。查询成绩可登录。

  入围资格复审人员须按照要求通过线上审核系统上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需上传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报考的,需提供教育部门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和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在职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离职人员需提供相关离职证明。

  此外,在资格复审阶段因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原因形成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一次,其他环节均不再实行递补。资格复审须由报考人员本人通过审核系统上传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人员资格复审时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不符合报考条件、不能提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面试资格。报考人员须保持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通讯畅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