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金城丰收 秋韵添彩

22-09-20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金城丰收 秋韵添彩

圆滚滚的南瓜 丰收的喜悦

兰州新区向日葵田结出了沉甸甸的果实

土豆丰收心里美

金黄的玉米

采摘小西红柿

七里河黄峪乡丰收梯田

航拍榆中马坡、杨寨千亩梯田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秋天是一年中最宜人最美的时节,也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秋收季节。此时,作物有的已经完全成熟,有的即将成熟,洋葱似火、谷灿如霞、玉米吐穗、大豆咧嘴,在广袤的田野上,五彩斑斓的色彩绘就了金城丰收的美丽画卷。

  兰州日报记者用镜头记录下最美的田园风光,用系列短视频“金城秋韵·丰收的喜悦”,展现了新农人幸福生活的底色,展示了兰州人民丰收的喜悦,更加增添了兰州秋韵的美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 张建平 胡淼山 通讯员 刘延治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