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14.88万亩玉米喜获丰收

22-09-19 1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金秋九月,金塔县14.88万亩玉米喜获丰收。农民们忙碌的身影不停穿梭在密集的玉米地中,成熟的玉米收割后陆续运转至晒场,呈现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景象喜人。

  在金塔县中东镇上三分村玉米地,玉米联合收割机正开足马力收割玉米,拉运玉米的车辆紧随其后,伴随着收割机的轰鸣,玉米通过摘穗、剥皮,最后倾泻进车厢里,堆得满满当当。

  今年以来,金塔县积极落实各项种粮、惠农补贴政策,通过精量播种、病虫害绿色防控、水肥一体化、多种复合种植模式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全县粮食产量和经济效益,预计十月初玉米收获完毕。

  通讯员 曹红祖 裴海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