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团员青年收看全民国防教育日特别节目《国防公开课》

22-09-18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国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9月17日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院系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广大团员青年收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军事节目中心、国家全民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全民国防教育日特别节目《国防公开课》。

这堂震撼人心的国防课,通过“家国”“山河”“征程”三个篇章,利用故事讲述、情景演绎、人物访谈及记者走访体验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述国防故事、大力弘扬家国情怀、普及基本国防知识、传授必要国防技能。

通过观看《国防公开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兴我中华”的报国之志,增强了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意识。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强国主义信念,将刻苦学习、苦练技能,努力成为巩固国防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图片由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