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荣获匈牙利“价值与质量”大奖

22-09-13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荣获匈牙利“价值与质量”大奖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日前,匈牙利国会上议院举行“价值与质量”颁奖典礼,甘肃—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荣获“国民健康特别奖”和“价值与质量”两项大奖。大奖评委会充分肯定了甘肃—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在俄乌冲突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影响下作出的积极贡献,为当地提供了高质量全方位的中医药服务。

  2016年2月,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与匈牙利中欧中医药学会、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签订《关于在中医药领域开展合作的意向书》;2016年7月,甘肃—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挂牌成立。中心成立以来,省卫生健康委共选派7名中医专家,开展培训班2期,培训境外医师135人,培训境外中医药产业相关人员150人;诊治患者2万余人次,义诊4万余人次;注册我省中药颗粒170多种,中药饮片40多种,中成药18种。省卫生健康委与甘肃—匈牙利岐黄中医药中心持续推动交流合作,提高了中医药在中东欧国家的认可度,加快了我省中医药“走出去”的步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