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微视频】2022年“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

22-09-08 17: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我们祝甘肃省的小学生‘六·一’儿童节快乐……”6月1日上午,当一段跨越山海,跨越国界的祝福从云端传来,在西北民族大学进行的2022年“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启动仪式现场,嘉宾们面带会心的微笑用热烈的掌声向国外的孩子们和老师致意。

  作为“百校结好”倡议的重要组成部分,2022年“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在西北民族大学启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法国、瑞士、白俄罗斯等国的众多院校和机构通过视频对云端艺术节启动送上了祝贺。国外部分学校负责人,省内各市(州)教育部门、外事办等相关单位也在云端见证了甘肃省这场盛事。

  (甘肃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