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兰州城关区五部门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2-09-08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城关区五部门 开展学校食品安全 专项检查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通讯员王冰 记者徐静雯)9月5日,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管局会同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校园,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以食堂安全为重点,先后来到兰州市第二中学、兰州志成中学进行抽查督办。针对学校和校外供餐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食堂经营者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不采购、贮存和销售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或过期变质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检查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情况;对用餐师生严格落实“一扫三查”,设置“一米线”,采用分时、分批、错峰就餐等方式,避免人员聚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呼吁广大家长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用餐安全监管中,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可拨打12345或12315进行投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