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2022年武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2-09-06 10:00 来源:网信武威 编辑:张慧雅

【专题】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5日上午,2022年武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按照中央网信办的统一部署,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5日至9月11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开展。活动期间,武威市将依次举办金融日、电信日、法治日、校园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旨在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启动仪式上,网络文明志愿者宣读了《坚持文明上网 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宣布了武威市“移动杯”线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获奖个人名单。

  启动仪式在民勤、古浪、天祝分别设立分会场。市、县(区)各主题日主办单位、部分企业代表以及“移动杯”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获奖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