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民勤县红砂岗镇爱心企业圆了女孩大学梦

22-09-04 10:11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民勤县红砂岗镇爱心企业圆了女孩大学梦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29日,民勤县红砂岗镇工作人员把武威金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助的资金送到了花儿园社区居民朱秀霞的家中,帮助其女儿狄文锦圆了大学梦。

  据了解,朱秀霞丈夫在一家化工企业上班期间,因氯气泄漏中毒导致瘫痪。两个孩子均在校读书,家中仅靠朱秀霞在社区当清洁工维持生计。虽然朱秀霞长期在金昌生活,但红砂岗镇党委政府一直关注她的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到其女儿狄文锦今年考上了甘肃农业大学,却无力支付学费和生活费的情况,镇党委政府将这一信息及时传递给辖区爱心企业金仓公司。公司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捐助资金5000元。

  通讯员 张兆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梁亚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