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九价HPV疫苗何时落地甘肃?甘肃省疾控中心答复来了

22-09-01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九价HPV疫苗何时落地甘肃?

  省疾控中心答复来了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欧阳海杰)九价HPV(人乳头瘤病毒)疫苗新适应症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适用人群拓展至9至45岁适龄女性。消息一出,广大女性朋友最为关心的是何时落地甘肃。

  8月31日,记者采访甘肃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副科长刘舒瑜时得知,省疾控中心正在与疫苗供应企业积极沟通,待手续齐全,疫苗到货后就可以接种。

  “目前,我省接种的九价HPV疫苗适应症依然是16至26岁适龄女性,适用人群扩大至9至45岁的九价HPV疫苗批件已经公布,但我省相关的报备流程暂未开始,目前现有的九价HPV疫苗说明书上仍然是16至26岁。”刘舒瑜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