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新区从9月1日起在全省率先实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零收费”

22-08-31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奋进十年路 启航新征程——兰州新区十周年专题报道

  原标题:兰州新区从9月1日起

  在全省率先实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零收费”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30日,记者从兰州新区财政局(国资局)获悉,为有效降低市场主体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经营成本,兰州新区将在全省率先推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费“零收费”改革,全面取消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费。

  该项惠企政策将于2022年9月1日正式执行,凡是项目建设地(实施地)在兰州新区或受兰州新区行业主管部门监督管理的项目(包括建设工程、服务、货物招标、政府集中采购等),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费收取标准降为“0”。据估算,此举每年至少可为各方交易主体减负320余万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泽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