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省委网信办多措并举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22-08-30 16: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专题】2022年甘肃省网络文明推进大会暨网络文明宣传月陇周刊(2022年第34期)【专题】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通讯员 常磊)近期,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以“夯实网络安全责任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综合运用“互联网+科普”的传播形式,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采写制作的相关产品深受广大受众喜爱。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及时开设专题专栏,梳理报道了五年来各地各部门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工作的相关做法和典型经验,既有对政策的准确解读,又包含了涉及网络安全各类法律法规的相关报道,点面结合,使内容呈现更具完整性、系统性。截至目前,专题访问量达15.4万。

  同时,不断拓展宣传渠道,充分发挥各平台优势,形成了全媒体传播矩阵。推出的AI小陇说|解密“保护网”、一起读懂《实施办法》新变化、微动画|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图解|守好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底线 这份《实施办法》意义重大等新媒体产品,主动适应视、听、读的多维需求,充分运用融媒体优势,通过多样化表现手法,让不同受众群体一听就懂、一看即知。推出可感、可视、可知的新媒体报道,增强趣味性和互动性,得到了网友的积极转发和一致点赞,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刊发的各类稿件及新媒体产品总阅读量达88.6万,中国甘肃网微博话题#小陇话网络安全#,话题阅读量9.3万,转评257 次,发布相关微博阅读量达33万,各类稿件及短视频总阅读量达41.3万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