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市西李家湾社区:打造线上系列公开课 足不出户享文化盛宴

22-08-26 16: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为丰富疫情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在靖远路街道、甘肃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指导支持下,西李家湾社区联合“一路E同行”团队,通过微信视频号、抖音直播平台等举办线上系列原创公益公开课,让居民们足不出户也能纵享文化盛宴。

  社区通过前期在居民群征集需求,与驻守工作队交流意见,筹备团队精心选题,充分准备,推出了《意外的礼物 疫情时代你我他》《孩子身高、视力及语言的窗口时间》《人生这本书》《走进诗歌》等系列课程,累计观看达1000多人次。

  粉丝们在直播间积极互动交流,纷纷表示直播间传授的知识方法对初学者非常实用,感悟学习知识的每一刻,更是迈进美好人生的每一步,感谢特殊时期的这一份特殊礼物。

  西李家湾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用足用好“社工委”资源,以共建、共享、开放的理念,因地制宜创新形式,将更多的优质教育文化资源输送到社区居民家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