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关于公开征求《陇南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意见的公告

22-08-24 16:03 来源:网信陇南 编辑:赵满同

关于公开征求《陇南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陇南市网络生态文明建设,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自觉遵守网络空间道德行为准则,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网络生态治理,我办研究制定了《陇南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1.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8月24日至30日

  2.请将意见建议以留言、电子邮件(244647941@qq.com)、传真(0939—8213569)形式发送至陇南市委网信办,并请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附:陇南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征求意见稿)

  中共陇南市委网信办

  2022年8月24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