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支援西藏医疗队8月23日出征 288名医务人员将承担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

22-08-24 14: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省支援西藏医疗队昨日出征

  288名医务人员将承担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

出征仪式。新甘肃客户端供图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欧阳海杰)为全力支援西藏自治区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8月23日上午7时30分,由288名医务人员组成的甘肃援藏医疗队从兰州出征。

  此次援藏医疗队队员主要由天水市等市县医疗机构,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兰大二院、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等省级医疗卫生机构的医护人员组成。

  出征仪式上,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甘肃省援藏医疗队前线指挥部总指挥王彦成,省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甘肃省援藏医疗队队长张浩军代表医疗队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西藏自治区做好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充分展示甘肃医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精神风貌,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期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