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甘肃张掖民乐县发现5例阳性人员 均有西藏青海旅居史

22-08-23 11: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任磊

  原标题:甘肃张掖民乐县发现5例阳性人员 均有西藏青海旅居史

  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8月22日,民乐县在对集中隔离点管控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5例阳性人员,现将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病例1—5:8月20日8时5人同乘自驾车(车牌号:甘G7J565)离开西藏拉萨市鲁定安居院,在西藏第二人民医院采集核酸样本后出发,在拉萨市羊达乡加油站加油;约4小时后到达西藏那曲,查验核酸报告后放行,转至109国道行驶;12:54在安多加油站加油,现场抗原检测阴性后放行;16:37在沱沱河东北饺子家常菜餐馆用餐(打包带走,在车内用餐);20:23在青海省格尔木南山口加油站加油;23:14驶出109国道,在国道卡口处采集核酸样本后进入柳格高速行驶。

  8月21日00:05在青海雨水河收费站人工通道缴费;01:10在青海镜铁山收费站人工通道缴费;02:34在青海省鱼卡收费站人工通道缴费;07:00在瓜州服务区加油,上卫生间后继续行驶;09:22在玉门服务区海原餐厅吃饭(打包带走,在车内用餐,同时段取餐人员3-4人);13:09在张扁高速公路六坝高速口人工通道缴费后驶出,卡口劝返后继续自张扁高速六坝高速口驶入;13:40自张扁高速公路民乐县城出口处人工缴费后驶出,下车后查验行程码,落地采集核酸样本后,到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

  请与上述时间、地点有过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不如实提供或故意隐瞒与疫情防控有关信息的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总台记者 王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