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喜迎党的二十大 网络名人金城行”主题活动启动

22-08-22 14: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网络名人参观读者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21日,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联合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网络名人金城行”主题活动在黄河之滨开启。       

网络名人打卡兰铁泵站

  本次活动以“跟着总书记的脚步看金城兰州”为主线,旨在讲好“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兰州故事,唱响社会主旋律,激励网络名人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凝聚业务过硬、团结向上的自媒体宣传力量,为推进“四强”行动,实现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兰州市青年网络名人围绕兰州市的文化历史资源、名胜古迹、人文风情等,实地打卡金城兰州著名地点,沉浸式体验文明兰州文化魅力。他们参观了兰铁泵站、中山桥、读者、水车博览园、黄河楼等,以自身宣传优势,助力兰州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

兰州牛肉面第四代传人马文斌现场展示兰州牛肉面技艺

网络名人体验兰州水车

  兰州的地域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深深刻入到每个人的心灵深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自身的长处,把兰州之美传播到四方,让更多人了解兰州、感知兰州、喜欢兰州。

网络名人夜游黄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