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甘快看】人报甘头条 | 张掖山丹:临时党支部“疫”线显担当

22-08-16 12: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编辑:高正武

  “虽然党支部是临时的,但我们的责任不临时、作用不临时、党性更不临时。”“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冲锋在抗疫一线,既督战也要参战。”在山丹县伊和园小区,该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成立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时誓言铿锵。

a_743601045896163328.jpg?x-oss-process=style/w10

  防控一线在哪里,党组织就建在哪里。面对新一轮疫情,山丹县纪委监委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将委机关值班值守党员与城市社区管理局党员、社区党员、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党员志愿者、党员楼院长员相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集结在战“疫”一线,党支部作用发挥在战“疫”一线,党组织种子播撒在战“疫”一线,着力打造一支关键时刻靠得住、豁得出、顶得上、战得胜的先锋战“疫”队伍。

  一面党旗、一个简易的帐篷、一张登记册、几个凳子,就是临时党支部的阵地。简单地布置,却构建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自临时党支部成立以后,支部党员主动承担起组织核酸检测、物资配送、重点人员排查、垃圾清运、环境消杀等工作,用贴心的服务,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为封控区居民筑牢防控一线的“红色堡垒”。

a_743601045896163329.jpg?x-oss-process=style/w10

  “下一步,我们要围绕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等重点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提高工作效率、补齐短板弱项,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网。”伊和园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