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山丹:雨中核酸 有序有爱有温情

22-08-14 09:50 来源:山丹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蔡玉筱

  8月13日13时,张掖市山丹县启动第四轮重点区域核酸筛查工作。一场秋雨,虽然给核酸筛查工作带来诸多不便,但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坚守防控一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在清泉镇县府街社区仁和丽景小区核酸采样点,记者看到,现场秩序井然,采样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居民自觉按照楼栋分区排队,全程佩戴口罩。

  山丹县清泉镇县府街社区仁和丽景居民 胡新磊:工作人员就趁没下雨的时候抓紧时间给我们通知让我们下楼做核酸,不至于我们下来做核酸淋感冒,感觉工作人员特别负责任,特别尽心。

  艾黎纪念馆干部 吴永佩:今天早上接到核酸检测通知后,我馆干部和志愿者迅速到岗、积极搭建雨棚、清扫路上积水,志愿者做好信息登记。

  同样,在龙首茗府小区,尽管今天阴雨绵绵不断,但配合查验、保持“一米线”、即采即走……核酸采样现场依旧组织有序、快速高效。

  龙首名府居民 王先生:今天早晨一直在下雨,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管理人员在冒雨做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在排队做核酸的过程中,秩序井然,做完核酸以后,社区工作人员引导我们大家赶紧回家,也没有扎堆聚集。

  山丹县仁汇医院医务人员 赵芳:大家都比较配合工作,很快就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山丹县共设置了175个采样点。与此同时,医护人员、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齐心协力,搭建雨篷、分区域、分楼栋、分单元“叫号”采样……“雨中核酸”的一幕幕,让人感受到疫情中所有人的同心同力。(山丹融媒记者 王旭辉 杨海翔 张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