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消费警示

兰州交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22-08-15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在开展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中,兰州公安交警在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严查改装机动车。近日,东岗交警大队在盘旋路十字开展路面勤务时,发现一小型车辆外观及部分配置与品牌车型不符。民警立即将车辆拦停检查,确认该车存在擅自改变车辆外观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参数这一交通违法行为。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车主处以500元罚款,责令3日内恢复原状。

  严查货车违法。近日,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在经十三路开展巡逻查控的过程中发现一辆货车超载严重,在对其拦截后进行过磅检查,发现该车核载:31000公斤,实载:78170公斤,超载100%以上。执勤民警对驾驶人记6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并进行了普法教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