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兰州市总工会下拨12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2-08-05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市总工会下拨12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8月3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市总工会已下拨省、市两级总工会筹措的专项资金120万元,用于支持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产业(系统)工会和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此次下拨的专项资金将重点用于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产业(系统)工会组的各类慰问和服务,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重点向医院、疾控、公安、公交、轨道、快递物流等一线保供单位倾斜。

  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筹集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和服务行动,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以及参与疫情防控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者办实事办好事,及时帮助解决外卖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困难和问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特约记者 任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